close

26082010620_副本.jpg

 

 

不要誤會

我不是去坐飛機啦

 

 

Haiz..

本來早早就訂好得東西

結果因為爸爸朋友

臨時的一個決定 !

 

害到我要放別人飛機! TT

 

 

很內疚

對不起哦 姐姐

 

 

明天 就要去關丹

跟爸爸朋友和他們的家人

 

 

OMG 他好像也有去。。

 

能不能不要

我不想看到他

 

 

我不想不想不想看到他

我很怕

很怕

很怕  ...

 

 

╮(╯_╰)╭

好無奈

就因為他們隨隨便便的決定

 

 

 

假期好快 

一下就過完了

 

哎呀呀~~

 

開學第一天就有考試

 

接著就一直考 一直考

 

I HATE IT  ><

 

 

不管怎樣

 

明天旅行愉快

 

 

文晶  你要加油哦~↖(^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