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在食品街做工

 

同事都蛮好的

 

做的工都是  抹桌子

 

收碟 拿菜单那些 

 

我脚都不会累了  真的

 

因为没感觉了  呵

 

我真的尽量很勤劳的去 做工了 

 

可能你真的认为我很懒惰 

 

OK  我没话说

 

可是流鼻血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流的

 

 

 

 

 

可能WEEKDAY 不需要那么多人吧

 

 

 

 

 

 

 

 

车大炮

 

我超希望你录取我

 

不是因为 不用站的关系

 

只是因为

 

我想在那里做工

 

就这样

 

 

 

洪大仪  

 

今天

 

谢谢你铪  =]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我没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