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白 小安还有美薇 去新加坡

 

哈哈  很开心

 

我们去BUGIS & ANG MO KIO

 

 

 

 

 

一直走一直走  

 

虽然真的很累  脚很酸 = =

 

可是逛到很开心  哈 

 

 

 

 

 

晚上在CS  的 sushi king 吃晚餐

 

很恐怖咯  9点才开始吃

 

然后一直吃一直拍  吃到十点

 

然后阿白的拍立得很好玩

 

我们拍料很多很可爱的照片

(可是我很丑==")

 

 

 

 

 

 

还好其他人没有被骂  

 

还好GK载我回

 

还好我爸爸妈咪没有骂我

 

还好GK 车的轮胎很给我面子----    没有吓我

 

因为很多的还好还好

 

 

 

 

所以今天真的玩到很开心

 

希望下次我们还可以一起出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