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長的越大 就越變成小時候討厭的人了

非常的缺乏信心

好討厭 這樣的自己

以前笑得那麼燦爛 對自己有1000000萬信心的我 去了哪裡呢

 

 

而且 嫉妒心越來越嚴重  

你怎麼變成這樣了啊 

所以這些真的是長大必經的過程嗎?

還是不斷的否定自己是正常的?

 

說話也越來越口吃 哭哭

不過還好有你 讓我覺得 我是值得被愛的

讓我不會一直跌入討厭自己的深淵 

 

總之勒  抱怨完過後 還是會有更好的明天 

往好的方面想 

愛我的人還是有很多的嘛 對不對

 

劉文晶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