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6334.jpg 

6/11

 

 

哦也~~^^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真的是太令人开心了~~  =n.n=

 

哇哈哈哈

 

今天见到的人都特别帅特别美特别好看

 

啊哈哈哈

 

在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后 

 

有股想喊出来的冲动><

 

8过我当然是没有拉

 

啊哈哈哈~~ 毕竟是还在考试麻

 

而且呢~~~我也要顾及形象阿~~哇咔咔咔^^

 

真的是太开心了

 

上巴士时就听到uncle跟龙仔讲今天要请我们吃MCD

 

uncle人真的太好了^^

 

bas uncle请我们吃麦当劳 bas uncle请我们吃麦当劳

 

过后就跟阿白去s-mall的k-box唱k

 

哇哈哈哈

 

本来我们要拿小房的

 

BUT小房没有料

 

我们两个人就拿了中房

 

哈哈   超经典的

 

两个人唱k拿中房@@

 

我们进到去里面过后就去研究怎样用他的机器@@

 

两个白痴就讲研究了很久==

 

结果终于被我们学会怎样用了

 

啊哈哈哈    真的是天资聪颖吖

 

哈哈哈  不要羡慕我们拉  哈哈哈哈

 

之后阿雷从别间房跑来我们房一起唱歌   哈哈哈

 

玩到真得很开心

 

白&雷 嘿嘿~~ 我&白(半边脸不见料我) 我&白&雷 又是我~~ 雷&我

 

哈哈 

 

又要生病了....唉

 

为什么会呢

 

以前的身体没有那么弱的

 

连朋友都说为什么你一直生病阿==

 

其实我也不想阿...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生病   T^T

 

抵抗力很弱呢@@

 

阿丰不好意思阿   我电话过期不是我不回你@@

 

快要假期了纳>^<

 

我要做工叻@@   那里要请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