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f6ab7d6fc6c_副本.jpg

 

 

最近有好多好多事情

 

怎么说也说不完...

 

haiz..

 

 

有时候会觉得...  

 

 

人...

 

生下来的意义是什么?

 

他又被赋予了怎么样的责任呢?

 

他的命运会怎样?

 

能不能如常所愿?

 

能不能改变他本身的命运?

 

还是一定要照命运的指示走完一生?

 

 

 

 

 

突然好多问号@@  哈哈

 

 

考试的成绩出完了..

 

不是很满意

 

为什么呢??

 

明明就很努力的去准备了吖

 

没办法  哈哈

 

华文    76.5%

国文    77%

英文    80%

数学    70%

化学    90%

地理    72%

历史    70%

 

 

都是70++  o(·ω·)o 

 

很怕跌班   TT

 

因为 只要跌班的话

 

妈咪就不会给我出去改改 出去玩  出去唱K

 

明年就是不会看到班上的朋友们了

 

我 不要    我不要跌班 >^<

 

 

 

我是那种定不下心来的人

 

我只要一得空就会想很多东西~

 

想要去玩

 

想要去吃

 

想要去疯

 

想要去改改^^

 

 

 

神吖!!  原谅我吧

 

谁叫改改是女生们的天性呢

 

这是没办法的吖

 

 

 

星期4那天留校练球练到6点多

 

可是没有巴士巴士

 

电话也没电了   我很着急 很怕   可是没办法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8点半了

 

妈妈很生气

 

她收掉了我的电话

 

差一点就要动手打我了

 

我知道她很担心我

 

但是我也不想这样吖

 

电话没有电  我借朋友的电话打给爸爸了

 

可是他人在KL开会

 

他没有跟妈咪说我有打电话给他

 

是我的错吗?

 

本来星期5要去滑轮

 

星期6要去看电影的

 

可是因为这件事后

 

就不可以去了... 

 

放了阿白和丰的飞机

 

白可能明白吧  所以也没说什么

 

阿丰很生气...         我也想看电影阿

                            也想去滑轮阿

 

可是妈妈不给我出去

 

我有什么办法

 

为什么要对我发脾气

 

 

 

平时没什么找我的朋友

 

在msn也一直问我为什么电话打不通 信息没回

 

对不起吖   我不是故意的  

 

最近找不到我的朋友   有急事就在msn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