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 新山柔佛古庙 的游神

同样的地点 同样的时间

可是人不同 感觉不再

总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失望

 

 


我气你是因为你之前已经说好的事

却在最后才来改

重点是!!   你没有通知我欸

她们是你的朋友 她们不喜欢PT

所以你跟他们走我没话说

 

可是你也应该事先跟我说吧

而且你那么在意她们

那你也不用担心我会生你的气

对不对




谢谢雨芹

谢谢你担心我的安全

我那么大个  不会不见得啦

所以你不用担心

哈哈

 

 

 

 

我没有怪你 真的

等一个小时是我自己要等的

不关你的事  你不用自责

 

 

我是巨蟹座  比较难放得下

有些事情其实不用我说的很白

你应该会明白

现在的我们不是很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