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9

昨天跟啊丰还有她表姐出门~~~哈哈哈

我放学料跟阿靖一起下cs~~在巴士上看到很可爱的伟龙~~

真的是super的可爱吖!!!

然后再meet啊丰~~

然后去吃午餐~~^^

 

 

 

嗯~~~

很好料~~吃料summers的东西~~吃到我很饱

不懂为什么~自从吃了summer的东西后~~整个人就爱上了~~哈哈

吃饱饱料过后就带阿靖去stylo做工~~~

本来要看那个G什么的的电影~~讲老鼠的那部~~哈哈

可是啊丰讲不懂什么什么啦~~所以我们就变得一直走街~~~哈哈哈

我在糖朝看到一个很想teck的人~~~在4楼看到一个很像baoz的人~~

超开心~~然后又看到一个很像美燕的人~~

超爽吖!!!

 

 

 

 

 

 

 

4点啊丰的表姐去做工==...剩我们两个在那边走...哈哈

本来要去coffee bean 喝东西的~~哪里知道爆满哦==...

我们就去4楼找阿靖聊天~~

阿靖就一边serve我们一边聊天~~

她的super不懂做么突然脸黑黑的走进来==...吓到我们一下两下三下==....

then我们就跟阿靖说 bye bye~~

 

 

 

 

 

 

 

 

再次向coffee bean 进攻~~~

哈哈哈哈~~~终于有位料!~~WOW~~

啊丰去买/请我喝coffee

我生病还没好...所以只可以喝热的=-...

(之前啊summer吖...吃饭的时候喝到冷的green tea...啊丰看到整个脸就黑掉...我那个怕吖TT)

我就叫了hot chocolate==哪里知道那个人给到hot double chocolate==...

啊丰喝expresso==...不好啊他...没有吃东西就喝这个==...

哈哈~~~

过后啊丰拿一片肥皂给我~~

EUMORA~~他讲送给我用==...很贵叻!!一片95=-...

 

 

 

 

 

 

 

27/9

EUMORA~~OMG==...我之前还想说什么肥皂==...zomok酱贵的==

可是!!!我上网search过后~~就照着网上教的去用~~

那个脸的真的很舒服~~摸起来就滑滑嫩嫩的~~太爱你料啦啊丰~~

我就跟妈咪说这个肥皂咯~~妈咪就讲~~

OMG!!这个肥皂很贵的吖!!你一定要还你朋友钱!!毕竟你们都还是学生...=w=

ok咯~~哈哈~~~谁叫这个肥皂这么好用~~

上网search到得资料~~一个人的blog 所写的EUMORA~~

 

 

 

 

 

~~~~~~~~~~~~~~~~~~~~~~~~~~~~~~~~~~~~~~~~~~~~~~~~~~~~~~~~~~~~~~~~~~~~~~~~~~~~~~~~~~

Want beautiful skin that glows ?
Want to reverse the trails that time has left on your face ?
Want your skin to be smooth, supple and radiant like that of a baby ?
Better still, want all these wonderful results within 3 minutes ?

讲真的写真的,我想不到我会在我的blog上面写这个.

看看上面那四句,很明显就是那一个美容产品的广告,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是!它就是一个美容产品,(-_-”不要打我先!)到底是什么东西有这个荣幸上我的blog呢?(哈哈!在高攀自己,满爽的)就是在差不多一个月前翁凯珊跟我提过的一块肥皂.

是,对,就是一块肥皂,如果你们够aunty,你们就会知道我在讲什么肥皂,哈

Eumora
eumora-2

要开始写,就要写它的价钱先,如上图,一块白白的包装小的,是一块马币RM95.00
对,你没有看错,也没有听错,不是RM 9.5 是RM95.00.
我知道你们心里的os, “干!什么懒叫肥皂这样贵” ” 不如叫他去抢” “金块啊?”

相信我,我也没有什么好反应,我一听到这个价钱我第一个脚软,然后那个说明书直接给丢到一边,很明显的我虽然美帅,但是我更爱钱,没办法,社会逼的! XD

但是我妈似乎对那个肥皂很有兴趣,因为邻居有用,而且她是位非常经典的节省者,所以那位邻居会买,也引起我和我妈的兴趣(假期没有事情做,鸡婆是生活的调剂品).

头头开始,她拿了一块给我看,我看了一眼,我真的没有眼睛看下去,为什么会有人愿意拿95令吉来买这个外貌像酒店里面送的肥皂,那么小块??真的够他妈的,中降头啊?我直接告诉我妈,我不会花这个钱在这种神经病的东西上面的,要我王伟俊买这个肥皂,跨过我的尸体再说!哈哈

在不久之后,我家就出现了这么一块肥皂 =_=”不是我买的,你们也应该料到是谁买的…

刚开始我没有打算要去用,我姐有在家,我妈就将肥皂切了一半给我和姐姐带回去,我应酬一下就用,想不到这一用,用出命来( 开完笑啦,因为我不知道怎样接下去。哈哈)

用过后,我马上跑去照镜子,他妈的,见鬼,错了应该说,他妈的,这是什么鬼!

按照说明上来说,它是这样用的
1)弄湿你的手,抹肥皂
2)然后抹在你的脸上的青春痘,眼袋,或者有问题的地方
3)接下来就涂在其它的部分
4)放在脸上3分钟(这个就是特别的地方哈)
5)然后清洗
6)清洗后不要抹干脸上的水分,让它自然干

我在等三分钟我就觉得有东西在我脸上钻,我以为是脸上泡沫破的关系,但是事实是没有泡沫.哈!

然后洗干净了,当然跟着步骤做,让它自然干.我就觉得脸开始有点紧了.而且还有那种用toner,毛孔收缩的感觉.我就去照镜子.
他妈的,我的额头会发亮( 不是油,白痴.那里有人洗完脸还有油的,白痴),然后有一点变白.(有可能之前在外面玩到脸黑黑哈哈),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鼻孔的毛孔很明显的缩小.因为我最近一直按鼻子按到毛孔大大红红的.

我接下来当然抢说明书过来看,看看里面到底什么成分

然后很明显的,里面是什么我不懂哈哈!

它写:
heilmoor clay dari Austria
H-ma ( hydro- micro algae)
Base from Europe

重要好像是这三个,我有它的说明书,但是我没有这样傻全部写上来,所以就骗说不懂是什么.哈哈(太多了)
里面还有四面33个人的before &after的照片,大多数是sitiawan人.一些网上的留言.etc etc

另外在New Straits Times,2008年十二月22日有刊登这个肥皂的报道.

除了拿来洗脸,有人拿来洗头发。因为有人从白发洗到变黑发,相信我,我觉得这个是白痴.那个人不是病了就是sibeh有钱,95.00那么小块的肥皂拿来洗头发?为了变回黑发?你还不如去染头发?!白痴.真的是个白痴.
还有一些女生说拿来洗ketiak,可以从黑黑变白白… 我真的 =_=” 凸
有这样肮脏吗?黑ketiak….你夹黑炭啊…

说到底还是说那个肥皂真的是神奇,不过太贵了.我绝对相信本钱不是那么贵,应该是几角钱的东西被丢高来卖.不过物有所值.只要你们现在还在为脸上烦恼那么你们可以试试看.

除了治理痘痘,还有会淡化黑斑,痘疤痕,皱纹,黑眼圈,眼袋,(都是一些很难消除的问题例如:痘疤)而且都有照片证明大多数都是sitiawan人,其中也是我妈认识的( 所以我妈才会买)

oh,还有,跟我一起去genting的朋友,还记得我那个脚底,从去年七月到现在还没有好的烂脚底吗?是的,有八个月那么久了还没有好,昨天我拿一点来洗脚(只是一点点,哈哈!)脚底已经开始好回去了没有粘粘黑黑的了,不要告诉我妈我拿来洗脚,她一定会杀了我….XD

如果真的想要看,我可以给你们看catelog,不过我没有卖啊~我可以帮你买( 认识而已)…哈

PS:用过后,那些moisturiser,toner,都可以不用用,一天可以洗两次,不过我没有时常用因为我还有其他洗脸霜.另外+太贵了…用完买不起…

郑重警告,以上一切只是纯粹个人经验和意见,非商业用途

~~~~~~~~~~~~~~~~~~~~~~~~~~~~~~~~~~~~~~~~~~~~~~~~~~~~~~~~~~~~~~~

 

 

 

 

 

整个就是超好用的说~~^^

啊丰 ~~我太爱你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