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1375_副本.jpg 

决战时刻    明天就要考钢琴了

 

压力很大   很怕

 

真的很怕  很怕浪费掉2百块马币

 

浪费掉老师对我的教导

 

浪费掉其他 其他

 

很紧张  不知名的紧张 

 

我真的会pass嘛?

 

 

 

昨天 同学留在班上的书被收叻

 

不应该这么说  因为我的书拿给了其他同学收  所以才幸免了 

 

老师   同学不要带书回家有错吗?   反正就算我们带回家了也是没有读

 

留在可是不是更好?   我们在发育期间    天天背着酱中的课本会使我们发育不良

 

如果书被别人偷叻   我们自己会负责的 

 

而且  考试的时候我们会带书回家读的阿   你紧张什么

 

我们不会让你这个初三 1的班主任下不料台的   放心

 

你自己都是辅导老师   应该很清楚我们这个阶段的思想  

 

为什么你就不能尝试去了解我们吗?    你说我们从你位子拿书是偷你的东西

 

那你从我们抽屉把我们的书拿走 算什么?   偷吗?  

 

 还是你要用更好听的说法   没收 

 

我听你胡扯   你不过就是在怕  训导处罢了

 

哼   要不是因为看在分数的面子上

 

我才不会理你

 

CIKGU DAUN SIRI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