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闷~~...最近

 

跟很多人一样~~很讨厌考试...可以考试就快到了!!OMG...

 

妈咪不在家T^T...早餐午餐晚餐全都自己包~~~

 

还好爸比在家~~~啊哈哈哈~~~

 

有爸比在真的很好~~~

 

上学的时候陪我等车~~冲凉冲太久还会打来问我是不是睡着了~~

 

嗯嗯~~~很可爱吧我爸爸~~~啊哈哈哈~~~

 

表太羡慕我吖~~

 

我妈咪呢~~    由于他人实在是太好太好了~~~

 

所以他去当义工==...把我们一老一小的丢在家里...

 

555....害我今天早餐只吃了酸奶+绿茶....午餐吃食堂的伊面~~

 

至于晚餐呢....嘿嘿....还不懂要吃什么~~~哈哈~~

 

又肥了...那个死yoyo一直塞我>^<烦死人~~

 

哼~~

 

我才不要理你叻~~~BleK~~

 

明明就没有很大~~还叫我小妹妹哦

 

你这个老uncle~~~bleh~~

 

来打我吖~~~   啊哈哈哈~~~ 

 

打不到打不到~~~真爽~~~

 

哼~~~等你看到这篇日记才来找我算账啦~~

 

NeNiNeNiBuBu~~~

 

 

ps~~各位先生小姐帅哥美眉们~~~

 

你们看了好歹也留言几句安慰安慰我嘛~~

 

 

谢谢你们了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