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92010679_副本.jpg

 

如果我们家的后面不是店屋的话

 

 

 

 

 

那下雨天就可以毫无放肆的

把房间的窗口 开大大

 

 

 

 

 

 

让狂风吹进房间里

 那感觉还不赖嘛

有时候 在想

 

 

 

 

 

可是这在我搬家之前

是不可能实现的....

(无奈)

 

 

 

 

 

 

 

 

最近在考PMR

不想读

整个人就很颓废  zzzzz

 

 

 

 

 

 

身为独中生的我

还是觉得初中统考比较重要

 

 

 

 

 

所以   放掉PMR 吧~~~   xD

 

 

 

 

 

 

 

话说回来

我想变淑女

 

 

 

 

 

真的

谁可以叫我要怎样搭衣服啊??

 

 

 

我肩膀很宽 

很多衣服都不适合我呢

 

 

 

头疼 ><

 

 

 

 

 

 

最近哈  很多朋友恋爱

哈哈  在这里祝你们

长长久久吼  要加油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