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 到自己的網誌/Blog!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You're Tagged●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Done●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顺便诅咒一下:不写会倒霉一个月~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文晶


我的生日: 0706

誰傳給你的:stella


近期開心的是: 有机会当网拍麻豆(可能)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很多叻 =^=   啊哈哈哈~~~电话~~相机~~随身听~~很多很多


近期壓力大的是 : 錢不夠用><

未來想做什麼: 心理医生 XD

有沒有喜歡的人:erm...你說呢?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如果有同学会的话...考虑一下··

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 朋友~ 丰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去海边...(拜托~~这不是老土ok?!这叫情调~`你懂不懂啊你)

聖誕節要做啥: 出去玩~~  WOW^^

有幾個兄弟姐妹: 1姐姐  1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我爱他  叮当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画沙  >^<

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我很憂鬱)blue  pink +粉紫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骯髒的話當然會先沖水

最想大聲說什麽:我很烦吖我><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在自己的傢當然敢啦  

上廁所會不會脫裤子: 你会不会脱?

谁很欠打: 很騷的女生~很烦的老人

現在很迷什麼:摆摊

現在的時間:0445(我醒了~~)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啦~~痛恨要花很多力气地说

體重多少:5x kg

今天天气:凌晨~~啥都还没发生


你懷孕了嗎:那你怀孕了吗?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狂購物(買我想要的東西),旅行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我要clubbing~背包旅行~~哦也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黑色(超刺激 的说~~)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如果世界没有小偷的话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不會,但忘記卻很難(我很赞同)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是美男啊

想要怎样的告白: 直接给他亲下去


最近在玩什么game: 我沒玩game,最愛部落格  爱打工  爱练琴

最喜欢的类型:很难说明白...  最重要的feel~~然后不要大嘴巴  不要很aunty aunty就ok了


最近的心情如何:複雜(太多煩惱)


【點名人物】

1.
leisurable

2.liweilun87

3.songyoung

4.SkyLeFt

5.×× 加加加....放空..当中....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1個姐姐  1弟弟


④號有人追嗎?
你去问他咯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3個月又19天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喜欢~~啊哈哈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不是很熟,聊天不错~~

现在①号在干吗?
不懂勒,可是在帮我算数学

②号的性格?
画漫画~~算吧~~可以啦~~配合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