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了小学聚会    哈哈

 

可是好少人去哦 ><    才小猫3几只而已

 

约好12点在SUTERA  集合的

 

然后我就弄好好东西料就坐在家里等爸爸载我去。。。

 

等ING  ....                "GUL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人家肚子饿了啦  = __ ="          

 

爸爸就到我们去吃泰国午餐          

 

我叫了黄梨炒饭  daddy就叫青咖喱饭  

 

妈咪叫的最好料   有黑胡椒果条   木瓜牛奶  鸡汤  还有SALAD

 

是一各配套的         可是果条很难吃

 

所以我就把一半的黄梨炒饭给妈咪吃      看我几孝顺   哇哈哈哈 

 

吃到来都1点多料        才慢慢过去SUTERA MALL

 

结果他们还在吃KFC  。。。。     炸死           害我赶到酱辛苦哦

 

去K BOX唱歌    XD    本来要去大嘴巴的 可是他们将太贵料   

 

我们拿VIP room叻    哈哈         一个人12块   有13个人

 

有几个不认识的人去 = =     感觉怪怪的     因为就不熟吖

 

唱了4个小时!!    超久の       也拍了很多照片     超开心的

 

可是    如果我没有去的话  现在就在KL玩料   >_<

 

没办法啊  东西都是有舍有得的   自己决定了就接受呗    哈

 

          相机的Cable被哥哥拿掉料     我改天再上转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