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很久没写 部落格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开心  不开心

 

 好的  不好的

 

 伤心 不伤心的

 

什么都有...      . 你选择了她   我只能笑着祝你幸福   希望你能快乐 ↖(^ω^)↗

 

 

31/7  星期六  

 

回家过后  就跟哥哥去 UMall 帮妈咪买葡萄~~

 

结果!!!     我看到了 久违的  

 

棉花糖!!!!!    

 

O(∩_∩)O哈!  我哥哥买给我吃   几开心下 XD

 

可是那个棉花糖不懂做么是苦的咯   难吃到  TT

 

晚上就下新山~

 

跟哥哥还有GK 去了terbau Jasco 看电影   ~~

 

哈哈   哥哥其实是被我拉去的 

 

去到那边很多人 

 

几乎全部电影都 FULL 了!!

 

结果我们只买到 凌晨12点半的戏  = =  

 

是 SALT  特务盐 ~

 

Angelina Juliet 很美 (不懂名字有没有打错啦)

 

哈哈   然后就去新山校本部吃  粿条仔~    好吃 \(^o^)/~

 

 

 

 

哈   这次考试考到很怪   

 

国文 和 英文都 78

 

华文 和 数学都 91 = =

 

很讨厌  ....haiz.. 

 

 

 

NEW ZEALAND OR SINGAPORE  

 

WHICH ONE IS THE BEST ?

 

WHO CAN TALL ME  

 

WHAT THING I REALLY NEED ?

 

IS ALREADY HAPPEN MANY THING I CAN'T ACCEPT

 

GOD      

 

WHEN I CAN ESCAPE FROM 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