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1和星期2 去了 kk1 比赛

 

vollyboll ^^

 

比赛第1天  起初太阳超晒的    。。  哪里知道到了中午下大雨= =

 

哈哈     学校有考  pmr 的science   = =

 

我们比赛比到一半 去用人家学校的教室考试 

 

别间学校来比赛的人看到我们全部比赛比到一半 在那边 k书 考试  哈哈   

 

感觉很怪 

 

 

 

 

 

第二天    真的大太阳   

 

今天比4强和final 

 

final的时候  全部人都很紧张  

 

我们全部喊加油喊到很大声 

 

可是还是输了 ...    输给senai

 

只拿到了银牌    很伤心    

 

诗情的脚也都流血了      看了很心痛  ...

 

 

比完赛过后我们去麦当劳 吃东西    然后又去大喇叭唱k

 

= =   明明全部都喉咙没有声音料   哈哈    可是还是唱到很开心 ^^

 

 

回到家  姐姐吓到 1下  2下 ...     她讲我黑料很多  = =   ( 拜托  我也不想的吖)

 

星期3去到学校完全没有声音   人也黑料很多     朋友全部下到  = =  哈哈

 

星期4有合唱比赛   我没有声音唱歌了  所以没有参加   

 

每次 他们在班上练习的时候  我就坐在位子上看

 

   感觉不大好   怪怪的   可是没有声音没办法唱歌~~

 

 

 

星期4 比赛     因为比赛时要留校比   而且我们是第一班比的哦    

 

我就在大讲堂看我们班比     嗯   唱得不错   哈   加油  初3 (1)

 

 我们要告诉大家  我们不光会读书  在各个方面也很强!!

 

看完我们班过后我就去啦啦队练习跳舞了   哈哈    

 

 

星期6的时候   跟女排的人出去   

 

有 诗情吖  美薇吖  佩琪吖  阿白啊  还有安妮  和我~

 

去了cs~   很开心   一起看 iron2

 

本来要看  初恋红豆冰  的   可是6点才有

 

太迟了= =  不能看

 

看电影的时候    情她们一直丢爆米花  = = 

 

我就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   

 

我吃到很开心的时候       有人的爆米花飞来我这边

 

我就抓了一把丢回去   哈哈       哪里知道丢到我朋友隔壁的男生  = =

 

超不好意思的说  zzz

 

一看完电影 情 直接拉我去厕所  = =     她衣服里面有很多爆米花   哈哈    超搞笑的咯 

 

 

 

 

 

 

 

星期1  有pmr  地理预考  = =  很闲咯   haiz

 

这个星期谢谢尚文的专车载送和吼糖 ^^   谢谢你哦

 

谢谢善驰的软糖  哈哈    虽然真的有点少啦   哈哈哈

 

谢谢朋友给的鼓励 和关心    我很好   谢谢你们哦   ^^

 

 

 

 

 

 

明年的MSSD女子排球赛 

 

  我们一定要拿冠军!      大家加油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