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

早上去拿了验血报告...

blood count项目8项有6项不合格....

HAIZ..... SO SAD

娘和丰都很关心我...很感动

晚上跟阿邱丰聊天的时候...

啊丰好像很多心事识的...可是怎么问他都不说..

HAIZ...固执的小孩>^<

丰说了一句话..."我不想成为让你站上成熟的牺牲品"

我说我不明白...他就说..

你还小...长大后就会明白了...

我不想明白我也不要明白...

我没有要牺牲你的意思吖!!!

为什么总是要把我当成小孩呢!?

不过这句话真的太经典了~~哈哈

 

 

 

 

 

============================================================================================

7/9

今天一早起身...习惯性的照一下镜子

突然发现...

OMG!!!!     我从双眼皮升级成3眼皮!!

整个眼睛肿到想海豹一样==...

如果被我姐姐看到她一定会说...    好恐怖好恐怖=='''...

哈哈~~^^

开周会的时候吖。。

校长说台湾有间学校会派学生来

在我们的学校参观+上学一个星期!!!

超开心^^

可是吖...他又说只有高2和高3有份而已=-

累完=-...到猫爸的时候

猫爸说"有一对父母在校庆的时候带着他们的小孩"

我朋友说"FUCK  YOU"

猫爸说"他们气冲冲的说"

我朋友说"FUCK  YOU"

猫爸说"他们的女儿被人从楼上倒牛奶下来淋到了"

我朋友说"FUCK  YOU"

哈哈哈~~~超好笑的说~

回到班上~~公主突然说"我要学怎样耍cool"

吓到我一下两下三下~~哈哈哈

真的搞不懂他们男生怎么想的....哈哈哈~~~

啊丰中午打来问我说“你fs新照片是你姐姐吖??”

“是我吖”

“怎么突然变得那么美的???你骗我是吗??你姐姐啦”

“你屁股啦!!明明就是我好吗”

直接被啊丰炸到=-....把我讲到很像很丑酱><

丑啊丰    你等着瞧

等我变成正妹你就完了!!!

哼~~~

Mr. and Mrs Smith超好看!!!!

 

 

 

 

 

===========================================================================================

本小姐要买鞋鞋~~~明天下cs买~~~YES~~~~^^

真的是太开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