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今天我跟白和蕙下cs~~

嘿嘿~~本来有叫雷仔的~~

谁知道他说要学小提琴哦!!!哈哈哈

结果他就因为小提琴所以没有去==...

本来去cs是要看 the orphan 的

哪里知道去买票的时候哪个卖票的小姐说

"mui~kamu ada 18 tak??"

她讲很快..我们就摇头..

她就aiyo料一声..然后说"你们18岁了吗?"

吓倒我们一下=-马来人竟然会说华文!!!OMG

买不到戏票..我们就去summer吃东西~~

啦啦啦~~~~summer的东西超好吃的说~~^^

然后阿靖就来料~~

我就跟阿靖去买鞋鞋~~

阿靖在stylo做工~~可是weekday她没有做嘛~~

去靖的店看料过后   我就讲区别边看看~~

然后我们就去了silver  planet看看~~

我就看料一双很美很cool很有style的鞋鞋~~

那边刚好有一个我们学校读书的人在那里做工

阿靖认识的~他就serve我们~~

结果他serve到一半跑去别边不懂做么==...然后又讲料很多很多东西~~~

我就去付¥¥料~~那个人还在做别的东西哦!!

我就帮他起了一个外号~~~

 

 

名叫~~       CS!! Complaint Service~~很搭叻~~哈哈

then就陪阿靖去拿工钱~~~

老板就讲缺人~靖就讲我也是要做工的~~

然后阿靖就要帮我拿表格写申请做工~~

老板就说不用写~~星期六直接过来~~

啊哈哈哈~~~我几开心一下

可是我妈妈不给-0-....很讨厌他们的叻!!!哼

 

 

 

 

============================================================================================

 

 

 

 

 

10/9

爸爸讲带我去弄护照~~加IC NUMBER~~~

一放学就去料~~~哈哈哈

拿料号码到我们过后

哪里做工的那个官员一直问我这个 问我那个==

还好我听的懂他讲什么~~~哈哈

然后就载妈咪去诊所看医生~~

 

============================================================================================

 

 

11/9

陪阿靖去spark剪头发~~~

靖的朋友一直赛我脸很大很圆><~~

气死我了~~看到那个很帅很有style的老板~~

WOW!!!超帅!!!

 

 

============================================================================================

 

 

LOVE STORY很好听!!!MV的女主角很美很漂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